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学而思拼音域名全面升级网站

时间:2011-03-16 11:21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教育集团学而思旗下核心教育网站近日实现全新升级,学而思沈文博微博透露,日前学而思集团旗下几大核心教育网站已经进行全面升级。

尊米网消息,教育集团学而思旗下核心教育网站近日实现全新升级,学而思沈文博微博透露,日前学而思集团旗下几大核心教育网站已经进行全面升级,此次升级网站包括:幼教网(youjiao.com)、奥数网  (aoshu.com)、中考网(zhongkao.com)、高考网(gaokao.com)、留学网(liuxue.com)、作文网(zuowen.com)和英语网(yingyu.com)。不难看出,升级网站所启用的均为双拼域名,且均为极品双拼域名价值不菲。

据悉,学而思集团此次升级的网站均使用优质拼音域名,学而思在域名投资方面一直是大手笔,2009年,学而思曾花费380万元从一位杨姓的域名投资人手中收购了gaokao.com,此外据了解,学而思的zhognkao.com、aoshu.com等极品拼音域名都是高价获得。相关人士表示,学而思此次升级的网站域名价值就可达数百万元。

近来国内教育机构在域名应用选择上更加趋向多元化,此前教育公司互应信息科技曾以20万人民币收购域名en.com.cn,而国内教育培训机构考试大也启用了三数字域名233.com。数字域名、拼音域名、创意域名等各种类型的域名都不断的被应用于各大教育网站,使得相关类型的域名价值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学而思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