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WuLian.com启用做地方网站 域名来自蔡文胜

时间:2011-03-18 00:27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蔡文胜微博透露,拼音域名wulian.com今日成交,具体交易细节不详,据蔡文胜透露,wulian.com系其转让,但其并未透露域名的最终成交价格。经访问显示,wulian.com已经启用,目前指向山东省地方

尊米网消息,据蔡文胜微博透露,拼音域名wulian.com今日成交,具体交易细节不详,据蔡文胜透露,wulian.com系其转让,但其并未透露域名的最终成交价格。经访问显示,wulian.com已经启用,目前指向山东省地方网站五莲网。

今日晚间,蔡文胜发微博透露其刚刚转让了一个双拼域名,但并未透露最终成交价格。但其表示,wulian.com 拼音域名可以同音多义,如果做为地名是山东五莲县,那价格只会六位数,当作"物联"网,价格是七位数, 经查询,wulian.com作为地方网站使用。蔡文胜在微博中还表示,类似于wulian.com这样的域名在十几年前注册,仅花费几十元,转让价格也仅为几千元,数年前其曾以低价转让yinlian.com域名,这样的域名在今天的市场价格已达几十万元。


 

经whois查询显示,wulian.com信息显示为厦门海峡世纪信息有限公司持有,经访问,现指向服务于山东省的地方网站五莲网,目前网站页面显示,寻求合作伙伴或整体转让状态。

 


 

据查询,物联网,一个新型的互联网概念,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物联网的英文名称叫“The Internet of things”,指“物物相连的互联网”,其目的是实现物与物、物与人,所有的物品与网络的连接,方便识别、管理和控制。在中国,随着中国互联网发展的日趋成熟,物联的概念越来越清晰,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相关的域名也开始升值,将查询,除wulian.com外,wulian.cn、wulian.com.cn等均被注册。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WuLian.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