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盛大在线边江创办电子商务平台 或启用fanfan.com

时间:2011-04-08 13:40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盛大在线副总裁边江上月从公司离职,并投身目前火热的电子商务市场,准备创建电子商务平台,暂定名“fanfan”。日前,边江通过微博招兵买马,从信息显示看,网站平台启用的域名为拼

尊米网消息,据悉,盛大在线副总裁边江上月从公司离职,并投身目前火热的电子商务市场,准备创建电子商务平台,暂定名“fanfan”。日前,边江通过微博招兵买马,从信息显示看,网站平台启用的域名为拼音fanfan.com,目前域名未启用。

 


 

查询显示,fanfan.com信息更新时间显示为2011年3月1日,其他信息均被隐藏。据边江所发微博显示,fanfan.com应该是其电子商务平台的官方域名,而关于fanfan.com的其他消息,目前尚未有相关信息。另据查询显示,“fanfan”的其他相关域名后缀也都已经被注册。

据介绍,“fanfan”定位于一个高效的电子商务营销平台,帮助商家更低成本地获取更多订单,目前该项目目前仅属于起步阶段,正在招聘工程师队伍。边江自2009年5月起担任盛大在线运营副总裁,加盟盛大前,他曾担任百度搜索引擎产品市场总监。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