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棉袜B2C网站CottonPop上线 启用域名CottonPop.net

时间:2011-08-18 15:15   来源:名商网   作者:佚名
越来越多的企业,无论是互联网企业还是传统的企业,对于B2C电子商务的关注和重视程度不断加大,各个细分市场也涌现出无数的新进者。8月16日,B2C电子商务市场再添新兵。

越来越多的企业,无论是互联网企业还是传统的企业,对于B2C电子商务的关注和重视程度不断加大,各个细分市场也涌现出无数的新进者。8月16日,B2C电子商务市场再添新兵。棉袜B2C网站CottonPop正式上线,并启用域名CottonPop.net。

该网站色彩极其丰富,据悉是传承了风靡英美的波普艺术风格,从视觉上和所有目前中国的B2C网站都大相径庭,颇有国际大牌之风,只是这么大的排场,却是为了处于身体最低位置的袜子。

据传CottonPop为趣玩网CEO周品创办,域名选择了国内企业并不常用的.net域名后缀。其官方微博做出的解释是,没有考虑其他.com域名,是因为CottonPop作为一个国际品牌,其核心还是在品牌词本身。

经whois查询得知,cottonpop.net 域名注册于今年2月22日。而cottonpop.com域名被一位美国人在今年1月注册了,cottonpop.cn、cottonpop.com.cn域名则在今年8月8日被国内另一公司注册。另外cottonpop.org域名并未被注册。

国内很多网站刚建立时只是注册一个域名,用于网站使用即可。但是很多网站正是因为不重视域名保护,容易埋下隐患,在网站做大做强时,相关域名就容易被恶意使用,对网站品牌造成不利影响。国内知名旅游搜索引擎网站“去哪儿”(qunar.com)就没有进行全域名保护,导致其相似域名quna.com也被建站使用,建立了“去哪网”,两个网站相似度非常高,很容易导致用户流失。

为了避免这种窘境的出现,国内域名交易平台——名商网负责人建议知名企业应该尽早把自己的品牌及网站名称相关的中英文注册成各个主流后缀的域名。并且,在品牌或者网站名称未公布前就应抓住时机,尽早注册或者购买相关域名,让抢注者没有机会,避免未来可能会出现的损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CottonPop.net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