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RIM公司再为新产品BBM保护域名

时间:2011-08-25 18:42   来源:尊米网   作者:云汐(编译)
据外媒报道,RIM公司(Research In Motion)正式公布了BBM音乐服务,同时为其保护性注册了aboutbbm.com与bbmconnected.net等7个相关域名。

黑莓手机

尊米网8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RIM公司(Research In Motion)正式公布了BBM音乐服务,同时为其保护性注册了aboutbbm.com与bbmconnected.net等7个相关域名。分别为:

 
aboutbbm.com 
aboutbbm.net 
bbmconnected.net 
bbmconnectedapps.com 
bbmconnectedapps.net 
bbmfeatures.com 
bbmfeatures.net 
 
据近期报道,RIM推出新产品前都会注册大量的相关域名进行保护。BBM音乐也不例外,比起近期推新款智能手机前注册的几百个的数量,今次注册7个不算多。
 
经查询,黑莓音乐域名blackberrymusic.com截至发稿前,都是隐藏着whois信息的,不能直接知道域名持有人的资料。业内人士分析,不过如果RIM公司申请仲裁,赢得该域名的机会较高。
 
关于仲裁,RIM公司有相当多的经验。早在2000年,RIM公司通过仲裁赢得了几十个黑莓的相关域名,其中包括blackberrytunes.com和blackberrymovies.com。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