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度人才玩神秘 百伯更换“U出众”域名

时间:2012-02-24 10:3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域名论坛用户报料,百度旗下独立招聘平台“百伯”近日低调换域名,用户访问baijob.com域名跳换成uchuzhong.com,网站页面仍和以往一致,难道百度又有什么新打算吗?
据域名论坛用户报料,百度旗下独立招聘平台“百伯”近日低调换域名,用户访问baijob.com域名跳换成uchuzhong.com,网站页面仍和以往一致,难道百度又有什么新打算吗?

用户登录页面可发现,在网站内容页顶部显示:“尊敬的用户,由于业务需要,本站临时切换域名baijob.com为uchuzhong.com。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此举揭示了目前切换域名原由,而有趣得是,域名uchuzhong.com早在去年便已被百度保护“人才”域名时保护注册了。

图:网站页面
图:网站页面

去年,百度人才全新改版上线一事曾在业内闹得沸沸扬扬,更是曝光出百度为新人才平台,大费苦心抢先保护注册了众多“人才”域名baihr.com/.com.cn、baipin8.com/.cn、baijob.com/.com.cn、baipinbar.com/.cn/.net和“U 出众”创意域名uchuzhong.com等等。

当时,业内曝光出uchuzhong.com和baijob.com早前所有者信息显示一致,且域名备案信息均为百度人才公司名下,且百度还曾启用uchuzhong.com推出平台人才招聘网,而当时,baijob.com域名还未曾启用,更是在引发用户诸多猜测,域名曾可能会敲定uchuzhong.com。

然而,最终百度又出乎意料的采用了baijob.com来推出新平台,uchuzhong.com域名关注度就此回落,而今域名跳转一事又再度引发关注,字母“u”谐音于“you”,而you下又可组成“优、你”等汉字,uchuzhong即看成“优出众、你出众”,网站换上此域名也颇为良好,baijob.com域名难道只是一个过渡时期域名?而百度人才事实上最终应用才是uchuzhong.com?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uchuzhong.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