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唯实酒店全新面貌上线 错失.com域名

时间:2012-04-13 22:09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唯实酒店“官网”经过一段时间的维护后,以一个全新的面貌,终于与大家见面啦!目前官网可用两个域名登陆,分别是visionplaza.com.cn及visionplaza.cn。

今日唯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在其官方微博上透露,唯实酒店“官网”经过一段时间的维护后,以一个全新的面貌,终于与大家见面啦!目前官网可用两个域名登陆,分别是visionplaza.com.cn及visionplaza.cn。

唯实酒店发布的微博消息
唯实酒店发布的微博消息 

通过域名whois信息查询得知,域名visionplaza.com.cn/.cn均注册于2007年,并且都在当年7月同一天注册,而visionplaza.com则在当年5月注册,看来唯实酒店与该域名当时失之交臂。

域名visionplaza.cn的whois信息
域名visionplaza.cn的whois信息

唯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简称唯实酒店)是市场定位于五星级标准的现代化、智能化高档商务酒店,由北京首旅建国酒店管理公司全权委托管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唯实酒店,visionplaza.cn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