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重庆旅游门户携创意域名上线

时间:2012-05-21 13:35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重庆地区旅游网站“非去不可”于近日上线,采用创意域名vfeifei.com,此次“非去不可”由重庆市旅游局指导创办,由政务网、资讯网、商务网三部分组成。

重庆地区旅游网站“非去不可”于近日上线,采用创意域名vfeifei.com,此次“非去不可”由重庆市旅游局指导创办,由政务网(重庆市旅游局官方网站)、资讯网(重庆非去不可官方网站)、商务网三部分组成。


非去不可(vfeifei.com)

whois信息显示,域名vfeifei.com注册于2011年8月,其相关的主流后缀域名也均在当月被注册,所有者为重庆冠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vfeifei.com

域名vfeifei.com可谓是一个创意域名,v是时下域名界比较火的域名系列,而feifei则是网站名称“非去不可”中非的含义,不过虽然该域名颇具创意,但是在用户熟记度上有所欠缺,不过所幸此次“非去不可”网站对于域名的保护做的很到位。

网站以非常重庆、非常旅游、非常好客、非常购物四大栏目为主线,横跨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元素,包罗万象、全面介绍重庆丰富的旅游资源,多角度展示重庆深厚的历史文化,力求为海内外旅游者提供最新、最权威、最准确的重庆旅游资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