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DNCL征询意见 是否调整.NZ域名注册方式

时间:2012-06-01 10:30   来源:domain.cn   作者:LHY
近日DNCL(域名委员会有限公司)宣布,他们正在向公众征询意见,是否可以直接注册.NZ(新西兰)域名。

近日DNCL(域名委员会有限公司)宣布,他们正在向公众征询意见,是否可以直接注册.NZ(新西兰)域名。

目前新西兰的国家顶级域名.NZ已经获得批准的全部都是“二级域名”,例如domain.com.nz,而DNCL正在努力,试图让注册者可以直接注册.nz域名。毕竟所有通用顶级域名都是如此,并且这样还可以增加域名的注册数量。

DNCL的主席Joy Liddicoat认为,这个请求一旦获得批准,将会大大改变新西兰域名的状况。她说:“在最近几年,全球域名市场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扩张,.NZ域名需要顺应这样的潮流。这项提议是对.nz域名结构的一项重要变化,并且我们已经在定期政策审查报告中提交。”

同时Joy Liddicoat还表示这种变化将不会影响现有的.NZ域名,在DNCL作出决定之前,他们很愿意广泛的听取各界的意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DNCL,.NZ域名,注册方式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