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nstagram推概念相机却未保护相关域名

时间:2012-07-06 17:05   来源:域名城   作者:LHY
近日Instagram公司就发布了一款眼镜式概念相机Instaglasses来夺人眼球。但是该公司对于域名保护方面却有着相当大的缺失。

随着谷歌公司发布新产品“google glass”,提出智能眼镜概念,使得众多厂家对眼镜的功能又有了新的开发空间。

近日Instagram公司就发布了一款眼镜式概念相机Instaglasses来夺人眼球。但是该公司对于域名保护方面却有着相当大的缺失。

根据whois信息记录显示,域名Instaglasses.com的注册时间为2012年4月24日,域名持有人为“Adam Carfagna”,没有查到与Instagram公司有任何关系。而该域名的.CN版本Instaglasses.cn也于昨日被国人注册。


域名Instaglasses.com的whois信息记录


域名Instaglasses.cn的whois信息记录

截止发稿前,除这两个域名外,“Instaglasses”的其他版本域名如.NET/.ORG/.BIZ/.COM.CN等均未被注册。

在这么多的域名中,Instagram公司却没有注册或保护任何一个,这不得不说是该公司在域名方面的一个重大失误。

不过Instaglasses的设计师Markus Gerke表示暂时没有打算将这款概念相机实体化或是获利的打算,很可能这就是Instagram公司不去注册“Instaglasses”域名的原因。

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和进步,也许很快人们就会对这样的产品产生需求和兴趣,到那时再想去拥有“Instaglasses”域名可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了。希望Instagram公司可以重视这方面域名的保护工作,以免将来付出更大的代价。

据了解,概念相机Instaglasses内置有500万像素摄像头,2G内存,支持Wi-Fi以及4G网络。利用镜框右侧按钮可以完成拍照和切换滤镜操作。而镜片此时的功能就是用来预览照片。开关位于眼镜的鼻梁处,使用时往下按即可打开。


Instaglasses概念图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Instagram,概念相机,Instaglasses.co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