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天猫推“聚石塔”平台 .com后缀域名归属成疑

时间:2012-07-10 13:31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编辑整理
据悉,天猫、阿里云与万网今日联合推出电商工作平台“聚石塔”,该平台以云计算为基础.聚石塔采用二级域名cloud.tmall.com,可见该平台目前依托于天猫存在,目前网站已可访问。

据悉,天猫、阿里云与万网今日联合推出电商工作平台“聚石塔”,该平台以云计算为基础,为天猫和淘宝平台的电商及电商服务商提供数据云等服务。


聚石塔(cloud.tmall.com)

聚石塔采用二级域名cloud.tmall.com,可见该平台目前依托于天猫存在,目前网站已可访问。那么相关的域名阿里此次保护周全了吗?笔者经过whois查询得知,3p域名jushita.com在今年4月注册,是否是阿里所为从whois信息上并不能看出,不过jushita.cn/.com.cn/.net都被阿里在5月注册,这些域名目前均未启用,应该只做保护用途。


域名jushita.com并不能看出是否由阿里注册

天猫总裁逍遥子表示,这是阿里集团数据分享战略推进的一步,通过开放的电商云工作平台,整合电商生态系统的全链路数据,帮助商家提高运营管理效率,降低成本。

通过聚石塔,商家可以享受基础云技术,如虚拟主机及云数据库,数据推送、数据集成、资源弹性升级等云端服务。另外,后期还可以享受物流、订单和账户权限等开放与升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