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POSSE网域名故事:放弃豪宅换来域名Posse.com

时间:2012-08-09 15:2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佚名
据悉,Posse.com分享站ceo Rebekah Campbell分享了自己当初购买Posse.com的故事,她购买域名只是源于一场音乐会,想要建立一个出售门票的网站,当时为了Posse.com域名曾放弃购买一所房子。

据悉,Posse.com分享站ceo Rebekah Campbell分享了自己当初购买Posse.com的故事,她购买域名只是源于一场音乐会,想要建立一个出售门票的网站,当时为了Posse.com域名曾放弃购买一所房子,而将购房定金用于购买域名Posse.com。

据了解,在最初尝试创立Posse.com时,Posse.com创始人正准备存钱买房子,后来果断把28000美元定金用来买了域名Posse.com,至今才有Posse.com网站存在,可以说是Posse.com创始人用房子换来了一个网站域名。当时Rebekah Campbell甚至不被亲人认同,认为非常不明智,“能住在一个域名里吗?”

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关键在Rebekah Campbell的选择,她认为有购买Posse.com的价值,这是房子所不能带来的潜力。当时,Rebekah Campbell从资深域名投资人Merlin Kauffman手中购入此域名,而Merlin Kauffman也并未开出很高的价格,而是以一个比同类域名相比极实惠的价格结束了此次交易。该域名于1996年注册,2015年到期,可谓是古董级域名。

Posse.com被应用建站以来,其创始人投入不少心力,她明白域名只是其一,网站运营也非常关键,购买域名之后开始拉投资并最终筹集到了21位投资者的资金。利用筹来的150万美金资金,Campbell提高了网站功能。但当网站在16个月内销售了超过20万的门票之后,Campbell意识到它无法成长为大企业。

Campbell想建立“十亿美元公司”,却仍然面临着资金问题,若想扩大Posse.com的范围,必然需要筹集更多的资金,这意味着寻找新的投资者。有了决定之后,Campbell直奔硅谷并在四个月内筹集到了120万美元,而这次的投资人中,包括硅谷风险投资家Bill Tai、Wotif CEO罗比•库克以及eBay汽车公司的创始人西蒙•罗斯曼。2012年3月,Campbell关闭了她的网站并专注于一个新的方向。而现在Posse.com现在为分享站点,用于分享世界每一个美丽的地方。

Posse.com创始人Campbell创业经:

1、 买好域名
2、 选择可信的投资者与合作者
3、 建立合适高效的团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POSSE网,Posse.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