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优米网受好评 无奈域名不受宠

时间:2012-08-17 15:47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致力于打造一个服务于国家和知识群体的精英网络电视平台---优米网,自其创办以来受到广大网友的喜欢,但同时也有网友困惑于网站域名太难记。

优米网(umiwi.com)

尊米网8月17日消息,致力于打造一个服务于国家和知识群体的精英网络电视平台---优米网,自其创办以来受到广大网友的喜欢,但同时也有网友困惑于网站域名太难记。更有网友微博表示希望优米网能收购双拼域名youmi.com。

域名youmi.com的whois信息
域名youmi.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youmi.com注册于1999年12月,距今已有12年的注册史,在2009年注册信息曾发生变更,现域名有效时间至2016年。

而优米网也表示,“Umiwi”是由You(你)、Me(我)和We(我们)三个人称代词构成,寓意无论在哪个人生阶段,你和我都是学习者,同时也是知识和经验的传播者,个体间的交流互动将快速推动我们整个群体文明程度的进步。相信网友们理解其中的内涵,域名将不再难记。

业内人士分析,域名是一个企业的标志,运用合适的域名无疑会促进企业的发展,针对优米网而言,双拼域名youmi.com要比umiwi.com更具说服力,而收购双拼域名也绝对值得!

优米网是由著名制片人王利芬女士创办的,致力于打造一个服务于国家和知识群体的精英网络电视平台,以打造公信力和影响力为第一责任,建设中国知识阶层的网络精神家园。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