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疆门户网站“天山网”启用两字母域名ts.cn

时间:2012-08-28 10:34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近日,新疆地区最大的新闻媒体门户网站——天山网,正式启用2字母域名ts.cn,原域名tianshannet.com.cn仍做跳转使用。

近日,新疆地区最大的新闻媒体门户网站——天山网,正式启用2字母域名ts.cn,原域名tianshannet.com.cn仍做跳转使用。


天山网启用两字母域名ts.cn

有意思的是,天山网官方提供的域名有很多,比如tianshannet.com、xjts.cn、tsnews.cn等,这些域名都归天山网所有,并且都通过跳转使用,如今,域名ts.cn的启用可以说将网站域名做到最简。whois信息显示,域名ts.cn注册于2003年,标准的两字母域名,目前属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中心,而另一个cn域名ts.com.cn则在国内一家公司手中。域名ts.com则在国外,用在了一个电商平台上。


域名ts.cn的whois信息

经过笔者查询,域名ts.cn本月刚刚通过备案,目前天山网的LOGO还未更换,相信在不久后,域名ts.cn将会出现在新的LOGO中,毕竟ts.cn更加方便用户记忆和访问。

天山网是经国务院新闻办审核批准,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中心承办,新疆日报、新疆经济报等10余家疆内主要新闻媒体共同参与建设的新型网络新闻媒体,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唯一一家重点新闻宣传网站。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天山网,ts.cn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