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球民网敲定球民双拼域名qiumin.com来年上线

时间:2012-09-12 18:0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梦柯
据悉,球民网将于2013年1月1日正式启用球民双拼域名qiumin.com上线,球民域名亮了。

据悉,球民网将于2013年1月1日正式启用球民双拼域名qiumin.com上线,球民域名亮了。

目前访问球民网(qiumin.com),首页显现的是一组时尚图片,各图片分布在格子中,主要系球类运动图片为主。查询域名whois可知,域名qiumin.com于2007年注册,至2018年过期,域名信息于今年7月份有更新过一次。

据有关消息称,届时球民网将建立一个基于体育的社交网站,作为体育爱好者们的互动平台,据此,该网站可能推出线上交友、侃球互动、赛事提醒、组队玩球等富有兴趣的板块,供各球民爱好者们“唠嗑”。

另据了解,另一个与球类有关的网站球坛网(qiutan.com)于今日正式上线,虽球坛网捷足先登,但对球民网即将粉墨登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球民网,qiumin.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