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华纳兄弟注册多个域名 《魔力迈克》续集开拍

时间:2012-09-18 11:4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梦柯
近日,华纳兄弟注册了魔力迈克(Magic Mike )系列域名MagicMike2Movie.com 、MagicMikeMovie2.com 以及MagicMikePart2.com,业界猜测可能是为了推出电影《魔力迈克》续集做足准备。

据悉,近日,华纳兄弟注册了魔力迈克(Magic Mike )系列域名MagicMike2Movie.com 、MagicMikeMovie2.com 以及MagicMikePart2.com,业界猜测可能是为了推出电影《魔力迈克》续集做足准备。

坊传电影《魔力迈克》续集正在开拍当中,而此次华纳兄弟出手一次性注册关于Magic Mike的系列域名,更是证明了传言的真实性。此三个魔力迈克域名都于今年的9月13日注册,至2014年9月份过期。

另据了解,为推新作而提前注册域名的知名公司数不胜数,例如,近日,梦工厂注册一批孟买音乐 (MumbaiMusical)系列域名:MumbaiMusical.com、MumbaiMusical.net等,坊传其新电影将被命名为孟买音乐;黑莓公司一次性注册多个bbm产品域名,如域名:blackberryflick.com、blackberryflow.net 等;亚马逊至少注册57个“Amazon Glacier” 系列域名,推云存储 产品“亚马逊冰川”等。

《魔力迈克》简介

《魔力迈克》别名《魔力麦克》,本片讲述的是“魔力麦克”训练另一名年轻舞者(以塔图姆为原型)进入这一行的故事。塔图姆除了扮演标题人物“魔力麦克”外,还参与了编剧和制片工作。此外,《魔力麦克》根据钱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自己的一段经历创作,他19岁的时候曾在弗罗里达州坦帕市做过**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