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创新梦想高价购买域名chao.com

时间:2012-09-27 14:5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创新梦想旗下的时尚潮流轻微博购物分享社区潮,近日启用单拼域名chao.com上线。域名chao.com是创新梦想公司收购所得。

据悉,创新梦想旗下的时尚潮流轻微博购物分享社区潮,近日启用单拼域名chao.com上线。域名chao.com是创新梦想公司收购所得,卖家正是“图王”章征军。作为精品的单字母域名,域名的交易价格不菲。


图:网站页面

潮,有时尚之意,“潮”社区引领时尚潮流,是一个分享时尚潮流体验、以用户为导向的立体多元化互动平台,潮将会陆续开放“移动潮、限量潮潮团、同城潮分享、世界潮人志”等有趣的功能。查询域名whois系统得知,域名chao.com在1999年1月注册,至今已有13年的域名注册史了,chao.com域名可看成是潮、超、巢、朝等,相关的后缀域名chao.com.cn/.net/.org等已注册,.CN域名chao.cn目前在保留名单中,尚未被注册。


图:域名whois

单拼域名启用建站的案例多不胜举,道dao.com、逛guang.com、坐zuo.com、学xue.com等域名均已启用建站,简短好记不简单,含义丰富多样,具有较高的商业价值,深受大型终端的喜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创新梦想,chao.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