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专家larry创造“茶王国”启用tea域名

时间:2012-10-08 17:5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佚名
据外国媒体报道,域名专家拉力(Larry Fischer)和其合作伙伴比尔(Bill McClure )于近日推出HerbalTea.com网站,势必打造一个茶王国。

据外国媒体报道,域名专家拉力(Larry Fischer)和其合作伙伴比尔(Bill McClure )于近日推出HerbalTea.com网站,势必打造一个茶王国。据悉,早前,两人就已合作启用域名Coffee.Org推出咖啡配送公司。


图:HerbalTea.com

目前,该网站以经营各种茶为主,包括红茶、绿茶、有机茶、白茶、调味茶等等,种类繁多,此外,网站还出售一些关于茶的连带产品如茶荚、茶具、甜点和零食等,网站还推出一项特惠服务,所有订单免运费。而草本茶域名 HerbalTea.com目前为拉力所持有。

据了解,域名持有者拉力认为,美国的茶消费正日益增加,而网上茶商店为人们喝茶提供了很好的服务。根据茶协会显示,在2011年,美国人约消费了65亿份或3亿加仑的茶,其中80%是红茶,19%是绿茶,其余的则是乌龙茶,白茶等,拉力认为茶品牌将是一大商机。

拉力作为一个域名专家,致力于顶级通用域名。他曾参加过一些大型域名如:Home.com、Autoparts.com、Stocks.com、Design.com以及 Nursing.com的拍卖现场。拉力也曾是域名SmartName.com的合作伙伴之一,后来这个域名被停放公司NameMedia买走了。拉里目前正在开发一些有价值的域名,最新开发的域名有:SocialSecurity.com和InsuranceQuote.com。据悉,目前拉里还经营一个受欢迎的域名DirectNavigation.com,该域名被应用于博客类网站。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茶王国,HerbalTea.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