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eBay借力走秀网二级域名再进中国

时间:2012-11-01 15:30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据可靠消息人士透露,本月中旬eBay将宣布与国内B2C电子商务平台走秀网展开战略合作,欲借走秀网之势再涉足中国市场,启用二级域名ebay.xiu.com。

eBay的Logo

尊米网11月1日消息,据可靠消息人士透露,本月中旬eBay将宣布与国内B2C电子商务平台走秀网展开战略合作,欲借走秀网之势再涉足中国市场,启用二级域名ebay.xiu.com。

走秀网首页截图
走秀网首页截图

whois查询,单拼域名xiu.com注册于2000年1月,距今已有近13年的注册史。现走秀网启用的二级域名数量不多,仅有tuan.xiu.com(秀团)、outlets.xiu.com(特卖)及card.xiu.com(秀卡)。估计ebay.xiu.com被启用后也将在走秀网走页的导航菜单中新增“eBay”相关的链接。

关于单字拼音域名,在近期被国人收购或已启用的还有sou.com(搜)、deng.com(灯)、wo.com(我、沃)以及hua.com(花)等。相比较而言,业内认为xiu.com更属其中的精品,估计走秀网收购该域名时价格不菲。

业内人士分析,本次合作将是双赢的局面:为eBay重返中国市场提供便捷的途经,无需另外申请国内繁多的有关资质,提升eBay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走秀网借助eBay国际平台丰富商品种类,大幅度提升营业额。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