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呱呱视频启用新域名guagua.cn 13年新战略出炉

时间:2013-04-18 13:28   来源:域名城   作者:星灿
国内视频演艺网站呱呱昨日在北京宣布启用新域名guagua.cn,并且公布2013年全新发展战略,将以视频演艺为独特定位与核心优势。呱呱网欲以此向网络视频传统势力发起挑战。

4月18日消息,国内视频演艺网站呱呱昨日在北京宣布启用新域名guagua.cn,并且公布2013年全新发展战略,将以视频演艺为独特定位与核心优势。呱呱网欲以此向网络视频传统势力发起挑战。

根据whois信息和域名历史记录显示,域名guagua.cn最早由厦门呱呱食品注册于2003年,2011年到期后因没有续费被其他公司注册,后于2011年11月左右被呱呱网购得。想必呱呱网之所以会退而求其次,很大原因是由于老大级别的guagua.com早在1998年就已被海外人士注册。但另外两大主流后缀,guagua.net/guagua.com.cn已被呱呱网保护。

呱呱视频社区网站,是中国最大的视频聊天网站,呱呱视频社区是一款以在线K歌为主,集合交友、聊天、教学等多种娱乐内容的视频即时互动平台。目前,呱呱已经形成以视频演艺为核心,集同城交友、展示才艺等模块于一身的在线视频娱乐网站,其主要营收模式也与YY、9158类似,以付费送礼物的道具购买模式为主。不过从呱呱今日公布的2013年度战略来看,其与YY、9158等不同是未来呱呱可能会将更多线上资源输送至线下,并以此增强知名度、吸引更多人参与在线视频演艺,实现互联网行业与传统行业的有机结合。呱呱总经理董冠杰也多次强调,呱呱将坚持做的是在线演艺视频,不会做“网络夜总会”。

呱呱视频网站首页
呱呱视频网站首页

在发布会上,董冠杰透漏,目前呱呱注册用户已超过7500万,同时在线用户超过100万,年营收达到5.8亿元。呱呱2013年将通过“全民秀、星梦路”的双轨道品牌战略规划,打造全民参与的在线娱乐生态圈,重点包括挖掘培养演艺人才,并借助呱呱自有产业链将其培养打造成艺人明星等。董冠杰同时表示,视频社交是一个强调运营的行业,用户引导非常重要。他希望通过呱呱的完善配套设施,给有梦想的年轻人更好的发展环境,形成更具规模化、专业性和商业价值的“视频演艺”行业。

据悉,与奇艺网背后有个“富爸爸”百度,搜狐视频、腾讯视频分别有搜狐集团、腾讯集团的支持类似,呱呱背后也有一个“富爸爸”——光线传媒。2012年10月,光线传媒对呱呱网注资的7500万元,在目前呱呱的股权结构中,光线传媒以32%的股权成为呱呱最大股东。

呱呱发布会现场,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介绍了与呱呱一系列的深度合作,在产品和运营层面,最吸引眼球的是光线将与呱呱合作举办网络主持人大赛。光线传媒在创立之初正是凭借着对明星主持人的包装成为传媒领域的巨头,而今天,在互联网时代,对于明星主持人的要求和需求已经有了新的变化,为了适应新的媒体环境,光线传媒希望与呱呱合作,通过网络选秀的方式,打造新一代明星主持人,创造网络造星的新神话。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guagua.cn,呱呱视频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