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麦子高价出售Mall域名bmall.com

时间:2013-04-19 17:5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域名论坛(dnbbs.com)用户爆料,Mall域名bmall.com于近日完成交易,卖家为米友麦子,买家以及域名交易金额暂不详。

4月19日讯,据域名论坛(dnbbs.com)用户爆料,Mall域名bmall.com于近日完成交易,卖家为米友麦子,买家以及域名交易金额暂不详。

注册于1999年的域名bmall.com,由字母“B”+购物中心英文单词“Mall”组成,该类域名交易价格应不菲,目前尚未建站。

图:域名whois信息
图:域名whois信息

Mall域名的火爆,想必要归功于天猫,从天猫启用tmall.com域名开始,Mall域名身价大涨,引起了各大终端的追崇,特别是26个单字母与Mall域名的组合,更是受到域名投资者的关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