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超音速将改名俄城雷鸣 相关机构提前为其保留域名

时间:2008-07-21 09:00   来源:TOM体育   作者:Jack
老超音速迁到俄克拉荷马城之后可能要改名为雷鸣,以后俄克拉荷马雷鸣将成为一个新的NBA球队名字。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KOCO》网站消息:老超音速迁到俄克拉荷马城之后可能要改名为雷鸣,以后俄克拉荷马雷鸣将成为一个新的NBA球队名字。

从whois.net网站上收集到的信息表明okcthunderbasketball.com已经在7月10日被负责NBA域名注册服务的机构保留下来,这意味着okcthunderbasketball.com将成为俄城新球队的官方网站,而thunder(雷鸣)将成为球队的新名字。(okcthunderbasketball=俄克拉荷马雷鸣篮球)

KOCO网站还同SportsXtra网站一起调查了与thunder(雷鸣)有关的域名注册情况,确实发现不少个人申请了与此相关的域名,不过注册机构将okcthunderbasketball.com保留下来就避免了被别人抢注的风险,这也更加说明了球队改名为雷鸣的可信性。

KOCO网站还将继续进行调查,进一步消息会及时公布。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超音速,俄城雷鸣,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