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翁虹经纪公司推SNS站亿面网 eface.cn启用

时间:2009-05-15 15:35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5月15日,据消息人士透露,香港影视明星翁虹所属经纪公司15日开始启用eface域名,不过,该网站尚未对外开放更多内容。

5月15日,据消息人士透露,香港影视明星翁虹所属经纪公司15日开始启用eface域名,不过,该网站尚未对外开放更多内容。

该人士称,翁虹所属经纪公司已从15日启用eface.cn域名,不过,该网站目前仅有一个页面,尚未开放更多内容。

记者登录该网站发现,该网站取名为“亿面网”,从曝光的页面来看,可能为一家SNS网站。亿面网在其仅有的一个页面上写到,“稍等一下,我马上就来”,“亿面网,沟通你我,娱乐大家”。

除eface.cn域名外,该网站还在其页面标有一个eface.cc域名,该域名被跳转至翁虹官方网站。记者查询Whois信息发现,该cc域名注册于2009年4月22日。业内人士认为,翁虹团队之前或有两手准备,万一收购域名不成功的话,便会使用自己注册的cc域名。

记者试图与翁虹经纪公司取得联系,但截至发稿之时,对方尚未作出回应。

据消息人士透露,eface.cn、eface.com.cn两域名为翁虹团队近日收购所得,成交价格在10万元人民币左右。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60%
踩一下
(2)
4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