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专家”推销手机域名忽悠人 男子轻信2万打水漂

时间:2009-06-23 11:27   来源:姑苏晚报
对于用兜售“手机域名”进行诈骗的报道,媒体也曾多次做过报道,然而,在常熟开办企业的李先生还是不知不觉间中了套,花了2万元,买了个毫无用处的手机域名。

对于用兜售“手机域名”进行诈骗的报道,媒体也曾多次做过报道,然而,在常熟开办企业的李先生还是不知不觉间中了套,花了2万元,买了个毫无用处的手机域名。

“都怪我一时糊涂,结果2万元就这样没了。”在打给晚报96466热线时,谈起被骗的经过,李先生仍然是懊恼不已。6月9日,他突然收到一份苏州某贸易公司发来的邀请函,内容是该公司在6月11日举办一个“重要企业发展战略”的论坛,将邀请苏州本地一些中小企业参加。6月11日下午,他来到了常熟一家星级宾馆里参加论坛。论坛开始后,一名“专家”开始滔滔不绝。最后,这位专家讲到了他们公司推销的手机域名。

李先生说,从会场出来后,立刻有工作人员将他领到一台电脑前,帮他上网查询所在行业内有哪些网址已经被注册,哪些依然可以注册。经过他们的一番游说,李先生不由自主动了心,花费2万元注册了一个“印花”行业的域名。回到公司,李先生将自己的遭遇打电话咨询了一些熟悉网络的朋友,结果所有人都告诉他上当了。当他上网查询发现,果然网上有许多类似的骗局揭露。“当我要求他们退款时,他们却根本不予理会。”李先生表示。他表示将向有关部门投诉。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