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开心域名kaixin.com.cn到期 即将删除的最后时刻续费

时间:2009-06-23 23:43   来源:域名城
真假开心网事件让开心相关域名价值急速提升。包含kaixin,kx的域名,深得域名投资人的热捧。

真假开心网事件让开心相关域名价值急速提升。包含kaixin,kx的域名,深得域名投资人的热捧。

近期域名城社区会员关注的kaixin.com.cn又引起了一阵讨论热潮。

众多域名投资人与域名注册商观察到kaixin.com.cn将于明日清晨删除,域名城社区会员热切期盼最后时刻的到来,目睹该开心域名的再次被注册。

但细心的会员发现,kaixin.com.cn已于6月23日傍晚被续费。随之展开了kaixin.com.cn域名被续费的讨论,但对域名所有者续费,还是其他人通过其他技术手段续费存在疑惑。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