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beidou.gov.cn域名启用 疑未备案

时间:2010-01-15 19:07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媒体报道,中国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十五日对外宣布,该中心近日将用“长征三号丙”运载火箭,择机发射中国第三颗北斗导航卫星。

尊米网消息,据媒体报道,中国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十五日对外宣布,该中心近日将用“长征三号丙”运载火箭,择机发射中国第三颗北斗导航卫星。为推动公众更多参与和了解北斗导航卫星研制、发射、运行、应用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及相关信息,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官方网站于十五日零时正式开通,并启用域名beidou.gov.cn。

不过,有消息称beidou.gov.cn并未在工信部备案。查询www.beidou.gov.cn ,显示的是“您所查询的信息在备案库不存在”。

据了解,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英文简称COMPASS,中文音译名称BeiDou)是中国正在实施的自主发展、独立运行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该系统主要服务国民经济建设,旨在为中国的交通运输、气象、石油、海洋、森林防火、灾害预报、通信、公安以及国家安全等诸多领域提供高效的导航定位服务。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beidou.gov.cn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