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软推出必应短域名服务binged.it

时间:2010-01-17 13:19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霍珊
网易科技讯 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Bit.ly等域名缩短服务成功的影响,谷歌、YouTube和Facebook等网络媒体也纷纷推出各自的短域名服务。作为全球最大电脑软件提供商微软公司,也推出了微

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Bit.ly等域名缩短服务成功的影响,谷歌、YouTube和Facebook等网络媒体也纷纷推出各自的短域名服务。作为全球最大电脑软件提供商微软公司,也推出了微软必应(Bing)短域名binged.it。

据悉,通过英国科技博客My Microsoft Life上发布的文章表明,一些微软必应(Bing)的职员已经开始公开使用短域名binged.it来更新各自的Twitter消息。美国西雅图当地媒体Seattle PI也证实,微软内部已经开始使用binged.it短域名服务,并且将很快公开推出。

但是仔细观察微软的短域名binged.it,必应的短域名略显奇怪,该缩短域名binged.it比必应自身的域名binged.com还长。而反观谷歌和Facebook的短域名,则分别由5个和4个字符组成,显然微软的短域名还有待改进。

业内人士认为,如果微软希望采用单独的域名,或许使用bin.gd或其它域名更好。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