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博客大巴再度无法访问 称因机房遭黑客攻击

时间:2010-02-02 09:21   来源:网易   作者:牛立雄
国内知名博客服务提供商博客大巴(BlogBus)在恢复访问半个月后,今日下午再度出现无法访问,官方称故障原因是机房遭到黑客攻击。

国内知名博客服务提供商博客大巴(BlogBus)在恢复访问半个月后,今日下午再度出现无法访问,官方称故障原因是机房遭到黑客攻击。

网友爆料,博客大巴今日下午再度出现无法访问故障。网易科技证实了这一消息后,连线BlogBus创始人、CEO窦毅(网名“横戈”),他解释说,这次的访问故障是由于博客大巴服务器所在的机房遭到了黑客攻击,何时全面恢复还不确定。

BlogBus本次无法访问的原因是上次不同。1月5日,域名注册服务商新网接到上级通知,因不良内容问题,停止了对博客大巴网站的域名解析。直至一周后的1月13日,BlogBus才恢复访问。

一周的“停摆”让BlogBus元气大伤,一些用户开始搬家到其他博客服务网站。门户网站新浪借机打出“博客搬家工具”的广告,拉拢BlogBus的用户,这遭到了一些BlogBus一些老用户的反感。此次访问故障,对BlogBus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业内分析人士认为,BlogBus的一连串遭遇,也反映了中小网站在中国特殊环境下的生存困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博客大巴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