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女性游戏网mm001.com低调上线 

时间:2010-02-02 10:43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国内首家女性游戏网mm001网站今天正式上线,启用mm001.com域名,网站主要面向女性游戏玩家。

尊米网消息,据媒体报道,国内首家女性游戏网mm001网站今天正式上线,启用mm001.com域名,网站主要面向女性游戏玩家。

据Whois查询,域名mm001.com注册于2009年初,与mm001网站开始筹备的大概时间吻合。

据报道,mm001.com背后的运营方是一个名为“狐狸国度MM俱乐部”的游戏公会,是一个纯女性游戏玩家公会,同时也是国内首个获得投资的游戏公会,融资金额为百万元级别。

据了解,近年来网友女性用户逐步增多,据CNNIC最新发布的《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调查报告》显示,目前网游女性用户比例已经接近4成,占比38.9%。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mm001.com,女性游戏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