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香港主机也可以秒杀?

时间:2010-04-22 22:00   来源:原创-IT   作者:钱罡
相信热衷于网购的朋友们对“秒杀”一定不会陌生,秒杀往往以超乎寻常的价格迅速累积人气,并吸引网民们乐此不疲,近日海外IDC第一品牌网络时代推出的香港主机限量秒杀一经推出就吸引了电

相信热衷于网购的朋友们对“秒杀”一定不会陌生,秒杀往往以超乎寻常的价格迅速累积人气,并吸引网民们乐此不疲,近日海外IDC第一品牌网络时代推出的香港主机限量秒杀一经推出就吸引了电子商务网站从业者的眼球。

我们都知道IDC行业一直都是以卖服务为主,比如主机租用托管、邮箱、域名等,这些产品都是非常虚拟的,如何把虚拟物品与营销方式结合起来?网络时代策划此次香港主机秒杀活动的负责人康先生说:“长期以来IDC产品的促销方法都非常的狭隘,自己热衷于网购里的秒杀活动,于是就想着把促销和秒杀活动相结合的销售模式,事实证明一直比较传统和在外人看来很神秘的IDC企业在销售方法上的确应该推陈创新,比如有的IDC商选择租用服务器送世博会门票等,这些不同于传统的促销活动都非常值得IDC商去尝试,网络时代的明星产品—香港主机此次的秒杀相信一定能给客户们耳目一新的感觉”。

康先生表示:香港主机一直都是网络时代的主打产品,其免备案,且国内国外访问都快速的优点比较受企业的青睐,在2020年3月份,我们仅仅香港服务器这一款产品就达到80多万的销售额。此次香港主机特价秒杀的推出一方面是为了喜迎世博会,另一方面就是希望大家对我们的香港主机这一产品给予更多的关注度了,原价13800/年的服务器,在这次秒杀活动中,却打出了9999元/年的超低价格,2M的独享国际带宽,这款尊贵独享的服务器为企业网站运营的高配置要求提供了有力的基础保障,绝对是本年度最物超所值的一款促销产品。

他继续说,目前该秒杀活动还未开始就已经接到了很多客户的电话或QQ咨询,部分是我们活动策划以后发邮件通知的老客户,部分是在网上有看到我们宣传广告的意向客户,有些客户甚至认为此次参与促销的香港主机仅限50台,数量会不会太少,希望提前预订,在这里感谢他们对网络时代的关注和支持,仅仅选择50台香港主机是出于我们的成本考虑,几乎零利润的价格在业内应算首例,所以希望客户们谅解,此次参与秒杀的香港主机概不接受提前预订,以示公平,最后祝大家好运!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香港主机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