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Lava-Lava更名 域名或更换为Lava.cn

时间:2010-12-17 11:01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消息人士透露,点击科技旗下通讯软件LAVA-LAVA更名为LAVA快信,域名将随之更改为Lava.cn,经查询显示,目前LAVA-LAVA网站的官方域名仍为Lava-Lava.com,搜索Lava.cn目前指向lava游戏网。

尊米网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点击科技旗下通讯软件LAVA-LAVA更名为LAVA快信,域名将随之更改为Lava.cn,经查询显示,目前LAVA-LAVA网站的官方域名仍为Lava-Lava.com,搜索Lava.cn目前指向lava游戏网。

 


 

 

据了解,LAVA-LAVA是由王志东所创建点击科技推出的一款互联网通讯软件,它不仅具有传统即时聊天工具的所有功能,还能够支持5人同时进行语音对话或者视频会议,提供离线文件传输。今年11月,点击科技又启用lavagame.cn域名正式上线运营lava游戏网,与此前推出的Lava游戏盒产品相呼应。

相关人士猜测,LAVA-LAVA更名是为LAVA转型做准备,目的在于将lava游戏与lava通讯融合,将lava系列打造成为以Lava游戏网为中心的“lava”品牌平台,而Lava.cn域名将是lava品牌的最佳域名之选。经whois查询显示,Lava.cn注册于2005年,已属于北京点击科技有限公司名下,但该域名是自行注册还是高价购买还不得而知。另据查询显示,Lava.com目前由外国人持有。

王志东,北京点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新浪的创办人,曾领导新浪网成为全球最大中文门户并于2000年在NASDAQ成功上市,2001年12月创建北京点击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Lava-Lava,Lava.cn,Lava-Lava.co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