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盛大御网科技将启用zba.com 征集中文名称

时间:2011-04-02 09:50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葛斌斌微博透露,称将启用三字母域名zba.com用作即将上线的电子商务网站官方域名,并在微博上表示诚征中文名称,获奖者将会奖励ipad一台。

尊米网消息,据葛斌斌微博透露,称将启用三字母域名zba.com用作即将上线的电子商务网站官方域名,并在微博上表示诚征中文名称,获奖者将会奖励ipad一台。

 


 

经查询显示,zba.com注册于1996年,信息更新时间显示为4月1日,其他相关信息均被隐藏。据推断,zba.com应该为葛斌斌收购,至于具体成交细节还不得而知,经访问,目前域名尚未启用。

近日,盛大宣布投资进入电子商务C2C领域,与淘宝网直接竞争。盛大旗下子公司金酷游戏CEO葛斌斌挂帅出征,成立御网科技操盘该平台,目前已获得首批2亿元融资,并计划于今年十月前上市。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御网科技,zba.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