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腾讯Qphone手机HiQQ网上开卖 捧红Q域名

时间:2011-05-16 17:5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腾讯与华为倾力打造的腾讯Qphone手机一经推出之后,便在业内掀起Q系列的手机域名热潮,抬升了此类域名价值。

据悉,腾讯与华为倾力打造的腾讯Qphone手机一经推出之后,便在业内掀起Q系列的手机域名热潮,抬升了此类域名价值。

近日,业内传出Q系列的手机域名溢价交易的案例,据腾讯微博用户透露,Qphone.com域名悄然海归,该域名系国内买家从韩国域名所有者手中购得,坊间猜测域名收购价格不低于30000刀。

今年2月份,U8500 HiQQ在网上公开拍卖,引起业内诸多关注,据笔者查询了解,Qphone、QQphone等Q组合类型的手机域名大多已被注册,这是继苹果iphone系列域名热潮后,腾讯掀起phone手机域名风,同时,也再次掀起Q系列域名的热潮,Q组合域名再度成为关注焦点。

腾讯近些年来对QQ品牌域名保护越来越发重视,在去年1月份的时候,腾讯委托中介平台购得qqun.com域名,还有在2009年11月份的时候,腾讯公司从域名投资者手中购得qzone.com域名,域名现指向QQ空间。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