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联通“沃疯”域名变更 新主系厦门全智达

时间:2011-07-19 11:2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近日沃phone应用下载平台正式启用“phone”域名wophone.com上线运营,坊间传闻wophone.com域名系中国联通收购,网站隶属联通所有,业内对此是诸多猜测。

据悉,近日沃phone应用下载平台正式启用“phone”域名wophone.com上线运营,坊间传闻wophone.com域名系中国联通收购,网站隶属联通所有,业内对此是诸多猜测。

业内人士猜测,平台可能只是一个和联通相互挂勾,不是中国联通隶属网站,经查询了解,目前wophone.com域名信息显示的是厦门全智达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全智达是属于北京全智达的子公司,而目前北京全智达正与中国联通合作沃phone项目,两者为合作伙伴,证实了域名的收购行为与启用与中国联通关系密切。

图:域名信息

图:域名信息

查询域名Whois历史信息得知,wophone.com域名在2009年时,域名显示所有者系浙江买家,如今,域名信息已变更到厦门全智达公司名下,域名发生变更,因此,可确认域名系厦门全智达公司收购所得,目前域名具体交易金额不详,但从目前“phone”域名火热来看,域名价值不菲。wophone.com于2008年注册,目前其主流缀.net/.cn/.com.cn等已被注册。

wophone.com域名能够直观体现出联通沃Phone智能手机产品,这个域名形象贴切,目前厦门全智达还持有uphoneapp.com/.com.cn,域名保留独立访问,页面和wophone.com一致,uphoneapp.com/.com.cn这两个域名同样也是联通产品中一样,简单好记,这在一定程度上将更加有利网站营运推广。

 厦门全智达公司属于北京全智达网科技有限公司,全智达和全智达网公司共同致力于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uniplus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目前公司正与中国联通合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wophone.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