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淘淘搜联盟ttsunion.com域名上线

时间:2011-07-20 10:32   来源:Techweb   作者:佚名
阿里巴巴投资的图片购物搜索公司淘淘搜旗下产品—淘淘搜联盟(www.ttsunion.com)正式发布上线。

阿里巴巴投资的图片购物搜索公司淘淘搜旗下产品—淘淘搜联盟(www.ttsunion.com)正式发布上线。淘淘搜联盟是用图像搜索技术进行广告匹配的创新型广告联盟,颠覆了传统联盟硬广告投放形式,在不占用网站广告位资源下帮助站长创造全新收入来源。

1.0时代的广告联盟以固定展位呈现,用文字匹配广告,百度联盟、Google ADsense、淘宝联盟是这一阶段的主要代表。 

2.0时代的广告联盟有三大标准:不占广告位、不影响用户体验及创造新收入,具备这三点的淘淘搜联盟,正全面开启国内广告联盟2.0时代。 
 
淘淘搜联盟依托领先的图像搜索技术,凭借淘宝联盟丰富的电商营销数据和经验,对传统广告形式进行颠覆式创新,让网站价值得到革命性提升。目前,淘淘搜联盟开放了淘淘链和淘淘画报两款产品供站长使用,只需一段代码即可轻松完成操作。 
 
淘淘链是淘淘搜联盟为站长提供的特色赚钱工具,其主要价值是帮助站长将站内的淘宝链接转换成带有佣金收入的淘客链接,彻底“捡回”站长遗漏的收入。凭借淘淘搜领先的图像购物搜索技术,淘淘链不但能将普通正常访问的淘宝链接进行转换,同时也能够将已下架或者错误的淘宝链接页面“还原”,在改善用户体验的同时让站长收益最大化。 
 
淘淘画报是一款基于时尚资讯图片的导购产品,由淘宝网官方授权输出。每天创造海量精致的内容,并免费提供给站长使用,帮助站长快速建立导购频道。同时,图片关联商品广告为网站主带来全新收入。 
 
据悉,淘淘搜主打的图片内容精准广告系统也已在内测。比较发现,淘淘搜广告联盟与百度联盟、Google ADsense都是依托自己的搜索技术。百度联盟和Google ADsense占据了1.0时代联盟的两个席位,毫无疑问,淘淘搜联盟将成为联盟2.0时代的领军代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ttsunion.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