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拼音域名xiaoyu.com雪藏多年终启用

时间:2012-03-14 19:24   来源:尊米网   作者:兰佳
近日,泉州生活论坛“城市小鱼”上线,启用拼音域名xiaoyu.com,其创办人王清湖先生已持有此域名达9年。

尊米网3月14日消息,近日,泉州生活论坛“城市小鱼”上线,启用拼音域名xiaoyu.com,其创办人王清湖先生已持有此域名达9年。

据了解,域名xiaoyu.com注册于2003年6月28日,注册者王清湖持有已近9年。另外,王先生同期注册的还有xiaoniao.com等多个拼音域名,前不久转售给了域名投资人“金招”。

王清湖向尊米网透露,从2008年至今每年都有很多人向其高价求购域名xiaoyu.com,但一直未出售。另外,王先生手中持有的域名还有suantou.com(蒜头)、facaishu.com(发财树)、tuanla.com(团啦)及2fang.com(二手房)等。王先生建议创业者尽量为自己的新项目选用“拼音域名”,比较有利于项目的推广,相比较“创意域名”更方便中国网民记忆。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5)
71.4%
踩一下
(2)
28.6%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