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愤怒的小鸟》社交版发布 相关域名未保护

时间:2012-05-24 12:25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近日,芬兰手机游戏开发商Rovio发布了Facebook平台社交应用《Angry Birds Friends》,与其相关的域名AngryBirdsFriends.com未保护,于昨日被国内域名投资人注册。

尊米网5月24日消息,近日,芬兰手机游戏开发商Rovio发布了Facebook平台社交应用《Angry Birds Friends》,与其相关的域名AngryBirdsFriends.com未保护,于昨日被国内域名投资人注册。

经查询,“Angry Birds Friends”对应的两个CN域名AngryBirdsFriends.cn与AngryBirdsFriends.com.cn暂未被注册,还有anbifr.com及anbifri.com等相关的创意域名也未被注册。

《愤怒的小鸟》以其游戏画面卡通可爱、充满趣味性,但是不乏难度和挑战,这让此款游戏在很短的时间内赢得了很高的人气,成为了最近人气最火爆的益智游戏。

Rovio首席执行官米凯尔·赫德(Mikael Hed)称,Facebook版“愤怒的小鸟”与其他版本不同,会有全新的游戏功能,如“协作”(与朋友,就像多角色游戏)和排序,并且由于社交网站的特殊性,“这些小猪将有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