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优酷土豆婚后联手央视:沾亲伦敦奥运的域名

时间:2012-04-24 09:2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在4月18日伦敦奥运倒数100天之际,土豆网与CCTV在北京联合宣布就伦敦奥运会报道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中央电视台CCTV体育频道的大型专题节目《361°伦敦行动》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

在4月18日伦敦奥运倒数100天之际,土豆网与CCTV中视体育在北京联合宣布就伦敦奥运会报道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中央电视台CCTV体育频道的大型专题节目《361°伦敦行动》(以下简称“伦敦行动”)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

而在同一天,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针对本届奥运推出“百度新闻奥运频道”,启用二级域名2012.baidu.com,一网打尽奥运资讯。

作为一家大型视频分享网站,土豆网很是会借助他人的力量,来扬长补短,使自我价值达到最大化的实现。但与其说是借助,倒不说说是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说起土豆网在和优酷网,可谓好事多磨,不打不相识,在打了6年的战役,历尽千辛万苦后,终于两者互相对上眼,触了电,握手言和,喜结良缘。

自从他们俩订婚消息一公布,立刻引发网友关注,当时域名界内优酷土豆合并域名走俏。优酷youku.com、土豆tudou.com两个官网域名都能取字纳入成为新域名,如优豆youdou.com/.cn/.com.cn/.net、酷豆kudou.com/.cn/.net、4P域名youkutudou.com/.cn等等域名均已被注册一空了。

在4月19日,优酷和土豆终于成亲了,双方账号已正式实现互通,两大平台进入婚后“同居”生活,用户可以将两个网站的账号绑定连接,使用任何一个账号,都能实现两个网站的登录。

现在把目光转向央视,央视作为武林高手,联合上其他英雄好汉,实现强强联手,达到1+1〉2的效果。2009年8月,央视网与国内优秀的“优选黄页”网站简单网(www.J.cn)达成合作,为千千万万央视网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信息。2010年5月,央视网与中国网络电视台正式合并,两个域名同时指向cntv.cn。全球十大电视台全部主用本国顶级域名,我国90%以上的新闻媒体注册使用国家CN域名。

据了解,土豆网将整合全站资源,大力推广奥运传播频道,此次与央视合作的《伦敦行动》将作为主打内容重点力推。在未来的100天以及奥运会的17天赛程中,土豆网将与央视强强携手,共同打造最具冲击力和创造力的奥运视频盛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