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万事达卡尴尬现状:先后失去7个“无价”域名

时间:2012-05-04 09:1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万事达卡(Mastercard)作为国际上有五大信用卡品牌,却先后失去了7个“Priceless”相关域名。

据悉,万事达卡(Mastercard)作为国际上有五大信用卡品牌,却先后失去了7个“Priceless”相关域名。

万事达卡在此之前已失去域名pricelessistanbul.com(伊斯坦布尔无价)和pricelessamsterdam.com(阿姆斯特丹无价)。

这次再次与5个“Priceless+城市”域名擦身而过,包括域名pricelesslondon.com(伦敦无价), pricelessparis.com(巴黎无价), pricelessnewyork.com(纽约无价), pricelesslosangeles.com(洛杉矶无价)以及域名pricelessmexico.com(墨西哥无价)等。

万事达卡在1997年11月注册域名priceless.com,但是“Priceless”不仅可以用在金融旅游服务行业,以上几个域名涉及到了多个城市名称以及在竞选时会常用到的**。所以万事达与这几个域名有缘无分。

据了解,万事达信用卡公司注册拥有“Mastercard”商标,就曾多次通过仲裁获得“mastercard”相关域名,2009年8月,万事达卡成功仲裁争议域名mastercardonline.com。2009年11月,拿下域名anonymousmastercard.com、mastercardoffshore.com等六个争议域名。之后,又先后赢得争议域名mastercard-creditcard.com、mastercard-brasil.com以及MasterCardWorld.com。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万事达卡,“无价”域名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