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G.me转移到MarkMonitor名下 所有者疑为谷歌公司

时间:2012-05-21 16:08   来源:域名城   作者:LHY
域名G.me之前是注册管理机构的保留域名,目前域名G.me已经转移到品牌保护公司MarkMonitor名下。

域名G.me之前是注册管理机构的保留域名,目前域名G.me已经转移到品牌保护公司MarkMonitor名下。


域名G.me的whois信息

根据whois信息记录显示,域名G.me注册于2010年4月20日,目前的所有者的确是MarkMonitor公司,最近一次的whois记录更新是在2012年4月20日,所有者的变更相信是在4月20日进行的。

据猜测,这个域名的实际拥有者极有可能是谷歌公司。首先谷歌Chrome浏览器有一个应用就是叫做G+ME,域名G.me非常适合这个应用;其次谷歌已经拥有了超短域名G.cn,说明它对单字母域名的价值是相当认可的,有可能花费巨资购买这个域名。

而且最少谷歌是提前知道域名G.me的变更的。作为MarkMonitor公司重要的客户,为了避免客户之间的利益冲突,在域名变更之前一定会通知谷歌公司。这也是猜测谷歌公司是域名G.me实际拥有者的证据之一。

不过目前还没有对域名G.me所有者的信息,谷歌公司也没有声明拥有这一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