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Directi集团花费超3000万美元申请31个顶级域名

时间:2012-06-04 09:34   来源:域名城   作者:佚名
据了解,Directi集团将会花费超过3,000万美元来帮助申请31个新顶级域名。

据了解,Directi集团将会花费超过3,000万美元来帮助申请31个新顶级域名,这些域名为:

.web
.shop
.bank
.law
.music
.news
.blog
.movie
.baby
.store
.doctor
.hotel
.play
.home
.site
.website
.click
.online
.one
.ping
.space
.world
.press
.chat
.city
.deals
.insurance
.loans
.app
.host
.hosting

Directi集团的CEO和创始人Bhavin Turakhia认为:“就目前来说,我们很难注册一个又短又好记的域名。据我们的统计显示,有65%的用户没能找到他们选择的域名。”

Bhavin Turakhia补充道:“我们欢迎新顶级域名时代的来临,并花费了两年的时间为每个类别的域名——金融服务,法律,社会及医疗,电子商务和通用来制定具体的政策和程序。我们团队率先推出了行业领先的滥用保护机制和创造了权利保护机制来帮助商标的持有人。”

“Directi集团旗下有着世界上最大最成功的域名注册商和Web托管公司,我们有能力在各业务单位之间建立的高性能Web服务解决方案。”Bhavin Turakhia说。

Directi集团是一个超过3亿美元的企业,并为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电脑用户提供网络产品服务。Directi集团旗下拥有ResellerClub.com, BigRock.com, LogicBoxes, Media.net, Skenzo以及许多快速发展的企业。Directi集团的业务范围包括沟通和协作应用程序、社交网络软件、即时通讯、语境分析引擎、反垃圾邮件和防病毒解决方案、大型结算和交易平台、交通货币化解决方案、在线广告解决方案、DNS管理产品、Linux和Windows服务器管理软件、虚拟主机控制面板等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