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ME域名已成为欧洲增长最快的国家顶级域名

时间:2012-07-11 08:56   来源:域名城   作者:佚名
据最新的Centr DomainWire统计报告显示,黑山的国家顶级域名.ME域名已经成为欧洲国家顶级域名中增长最快的一个。

据最新的Centr DomainWire统计报告显示,黑山的国家顶级域名.ME域名已经成为欧洲国家顶级域名中增长最快的一个。

目前,.ME域名的注册中约有40%为私人注册,60%用于商业用途,平均字符长度为11.2。

同时,.ME域名也是欧洲国家顶级域名中人均持有域名数排名第二的域名,100个黑山人中约有86个持有.ME域名。这一数据最高的国家为列支敦士登,每100个人持有列支敦士登国家顶级域名.LI域名数量为192个。

此外,该报告还显示了截止于4月底全球的国家顶级域名注册数量的TOP 20,其中中国的.CN域名以335万排在第6位。

排名前10的域名和注册数量为:

.DE(德国),1,500万

.UK(英国),1,009万

.NL(荷兰),492万

.RU(俄罗斯),379万

.EU(欧洲),360万

.CN(中国),335万

.BR(巴西),289万

.AR(阿根廷),249万

.AU(澳大利亚),240万

.IT(意大利),239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