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腾讯欲出新应用对抗唱吧 无奈域名伤脑筋

时间:2012-07-24 15:30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腾讯公司将在本周上线一款于“唱吧”类似的应用。而坊间也是议论纷纷,称腾讯有“抄袭”唱吧之嫌。但腾讯官方并未对此传闻作出任何解释,那么“腾讯唱吧”又会启用什么域名?

尊米网7月24日消息,在“唱吧”上升势头正猛时,昨日有消息称,腾讯公司将在本周上线一款于“唱吧”类似的应用。对此外界议论纷纷,称腾讯有“抄袭”唱吧之嫌。但腾讯官方并未对此传闻作出任何解释,如传闻属实,那么“腾讯唱吧”又会启用什么域名?

陈华的“唱吧”从上线到现在也只不过2个月时间里,一度跻身于AppStore免费榜前三名。而“唱吧”域名:changba.com系陈华以5位数的价格收购所得,而目前域名changba.cn也跳转至“唱吧”。日前,陈华又注册了“唱吧”的中文域名:唱吧.com。

腾讯顶着“唱吧”这个劲敌上线,将会启用什么域名,能够打赢这场“战役”呢?腾讯版的“唱吧”的中文名字尚不清楚,姑且称之为“腾讯唱吧”,其四拼域名:tengxunchangba.com过于冗长、输入不便,四拼首字母域名:txcb.com含义不够精准,也不合适。那么腾讯会发挥QQ品牌的作用吗,是否会启用一系列‘Q+’域名?目前尚未有定论。

而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唱吧并不足以威胁到腾讯即将推出的应用,毕竟陈华没有“唱吧”的版权,而且腾讯在网民心里的地位也是有目共睹的。至于“腾讯唱吧”域名的选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