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roupon推移动支付 GrouponPayments域名抢手

时间:2012-09-20 17:5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日前,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在官方博客上宣布,将推出一项名为Gruopon Payments的移动支付服务,同时还注册了支付类域名GrouponPayments.com。

日前,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在官方博客上宣布,将推出一项名为Gruopon Payments的移动支付服务。

而早在今年五月份,groupon就已开始测试其信用卡读卡器,并在此前收购了移动支付开发商kima labs,同时还注册了三个支付类域名GrouponPayments.com, GrouponPOS.com, GrouponTerminal.com,现这些域名都指向了groupon网站。

现该服务已正式向全美商户开放,据悉,groupon此举是为了找到新的赢利点,而它也确实做到了。随着该服务的推出,groupon的股价也随之上涨了七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