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阿里曝光alipaybank.com 或推“支付银行”

时间:2012-11-20 17:0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域名alipaybank.com为阿里支付宝所持有,或推阿里支付银行,对于是注册还是收购所得,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据悉,域名alipaybank.com为阿里支付宝所持有,或推阿里支付银行,对于是注册还是收购所得,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根据域名whois信息了解到,域名alipaybank.com于今年9月25日注册,注册单位显示为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且邮箱以hk.albaba-inc.com结尾,可见,域名alipaybank.com已被阿里收入囊中。域名alipaybank.com在2009年6月注册,后域名到期,或系阿里通过竞拍的形式收购拿下,也有可能系阿里注册所得。而.CN域名alipaybank.cn于昨日遭抢注,域名alipaybank.com.cn/.ent在最近2个月内被注册。

据了解,阿里在2010年年底,传成功收购了.CN域名alibank.cn。目前,注册于2007年的域名alibank.cn,其所有人信息显示为阿里巴巴。当时有专业人士指出,阿里巴巴收购新域名可能预示着“阿里银行”已有实质性进展,域名alibank.cn和阿里之前注册的alibank.net和alibank.org都有可能用于相关业务。如今,阿里持有域名alipaybank.com,或酝酿推出“阿里支付银行”。

另悉,支付宝的官网域名为alipay.com,后因用户反映该域名不易记忆,阿里巴巴斥资收购了“支付”域名zhifu.com,以及“支付宝”3P域名zhifubao.com,目前俩域名跳转至alipay.com网站页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