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QQ域名邮箱再次升级 支持每QQ下最多绑定5个域名

时间:2009-09-29 11:27   来源:cnBeta   作者:安妮宝贝书友社区
我们于9月28日再次对域名邮箱做了更新: 1、支持一个QQ绑定5个域名。 2、支持修改管理员帐户名。 3、解除了域名20个字符长度的限制 4、增加了通过设置spf记录,防止收件方拦截的问题。 5、其它:

我们于9月28日再次对域名邮箱做了更新:

1、支持一个QQ绑定5个域名。

2、支持修改管理员帐户名。

3、解除了域名20个字符长度的限制

4、增加了通过设置spf记录,防止收件方拦截的问题。

5、其它:优化了MX记录设置过程,帮助大家更方便的设置;增加了更多域名商的设置帮助;优化了域名邮箱注销流程等。

支持每个QQ帐号下最多绑定5个域名。

QQ域名邮箱再次升级 支持每个QQ帐号下最多绑定5个域名
QQ域名邮箱再次升级 支持每个QQ帐号下最多绑定5个域名

支持管理员修改帐户名,如有需要请在“成员管理”里修改。

支持成员自主注销子帐号。他人分配给您的域名邮箱子帐号,如果不再需要,请在“设置”->“帐户”里进行注销。

支持设置SPF记录。为了防止域名邮箱发信被对方误拦,建议大家设置SPF记录。设置方法请看这里。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