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小游戏门户7K7K域名曾被hold 无法访问

时间:2010-10-26 16:05   来源:搜狐IT   作者:佚名
10月26日下午消息,搜狐微博嗨游网小鱼在微博(http://hiiyoo.t.sohu.com/)称,国内著名小游戏门户之一7K7K遭遇被域名管理商hold,虽然目前的记录为正常状态,但是该网站至今无法访问。

10月26日下午消息,搜狐微博嗨游网小鱼在微博(http://hiiyoo.t.sohu.com/)称,国内著名小游戏门户之一7K7K遭遇被域名管理商hold,虽然目前的记录为正常状态,但是该网站至今无法访问。域名操作的最新一条记录来自于25日晚11点。目前暂时无法得知具体情况。

微博爆料截图

搜狐IT立即与7K7K方面取得联系,7K7K首席运营官刘学称网站遭遇攻击,目前部分地区不能访问,部分地区已经恢复访问,故障正在解决中。

7K7K小游戏始建于2003年5月1日,是国内专业的休闲游戏网站之一,搜集互联网广泛的小游戏资源,雷军系其天使投资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