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热点赛事:海外高校拥有哪些好玉米?

时间:2011-09-06 11:5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外媒消息,海外高校大学生足球赛季已开始,学院体育网站也纷纷进行相关报道,下面来看看海外几所高校网站域名。

外媒消息,海外高校大学生足球赛季已开始,学院体育网站也纷纷进行相关报道,下面来看看海外几所高校网站域名。

floridagators.com域名令人一看便会联想至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篮球鳄鱼队,然而这个平台却是一个商品销售网,并不是体育网站,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官网域名是fsu.com,其体育网站域名为seminoles.com,要想看到其相关赛事,你要找对网站哦!

在本赛事中,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最强劲对手是迈阿密大学球队飓风,学院体育网站域名是hurricanesports.com,而不是域名miamihurricanes.com,域名已建站使用是一个销售全国各地学校的齿轮大平台。

另外,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拥有短域名LSU.com和LSUSports.com,但其学院体育网站使用域名是LSUSports.net,阿拉巴马大学体育网站域名rolltide.com,美国很多高校生非常喜爱球队赤色风暴。

德州大学体育网站域名TexasSports.com,球队德州长角和阿拉巴马大学赤色风暴展开争斗,奥斯汀皮州立大学州球队奥本大学虎,网站域名是AuburnTigers.com等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