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派拉蒙影业新注5域名 《鬼影实录》将继续

时间:2011-11-02 11:5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派拉蒙影业于近日注册了域名paranormalactivity5movie.com、paranormalactivity6movie.com、paranormalmovie4.com、paranormalmovie5.com、paranormalmovie6.com,或预示《鬼影实录》电影系列将出续集4、5、6。

据外媒报道,派拉蒙影业于近日注册了域名paranormalactivity5movie.com、paranormalactivity6movie.com、paranormalmovie4.com、paranormalmovie5.com、paranormalmovie6.com,或预示《鬼影实录》电影系列将出续集4、5、6。

根据whois信息,以上域名注册于2011年10月24日,目前续费至2012年。域名paranormalactivity4movie.com于2010年12月被派拉蒙影业注册,目前续费至2011年。

Paranormal Activity又译《鬼影实录》,是十分受欢迎的恐怖惊悚片。据了解,《鬼影实录》系列第3部电影《鬼影实录3》10月21日在美国登场后毫无悬念地成为票房冠军,不仅打败了《鬼影实录2》4070万美元的首映周末票房纪录,而且还战胜了去年同期上映的《蠢蛋搞怪秀3D》。

根据域名注册时间可推测,《鬼影实录3》的巨大成功促使派拉蒙影业接着拍摄《鬼影实录4、5、6》,这对于恐怖惊悚片的爱好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