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腾讯QQ2012效仿google+?QQ圈子域名被抢光

时间:2012-03-22 18:2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2012年3月21日讯,据域名论坛(dnbbs.com)报料,腾讯QQ2012版推出QQ圈子功能,按照真实生活将好友分圈,界内又火了“Q”系列域名,QQ圈子相关域名均被抢注一空。

经百度查询得知,QQ圈子相关域名qqquanzi.com/.cn、qquanzi.com/.cn、qquan.com/.cn/.com.cn/.net等域名被注册一空,圈子双拼域名quanzi.com/.cn/.com.cn/.net/.org也受到关注,其注册时间更早。

腾讯QQ2012效仿google+1?QQ圈子域名被抢光

图:QQ圈子

腾讯“QQ”品牌火了一系列域名。早前公布QQ速递这项新应用时,坊间“QQ速递”、“QQ快递”等相关域名qqsudi.com/.cn、qsudi.com/.cn和qqkuaidi.com/.cn等域名也大受关注。

另了解,用户可通过QQ圈子,将好友按照真实生活中的关系自动分圈,同时也提供为QQ好友批量备注等实用功能。还可查看好友最近的空间动态,腾讯此新应用,有点类似谷歌的Google +1。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寒萱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03-29 09:03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